NoMore

杂食。基本顺序欧美➡️霓虹➡️nh。
字面意思啥都磕。
跨国西皮专业户。

xx的非洲团建梗

在wb上看到了隔壁家的非洲团建梗,发现xx好像还没有就玩了一下。希望能带给各位更多灵感。


1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osh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牵着手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一起走” 


2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zyx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LAY SHEEP 加油!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我们。”


3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zyx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忙内是茶蛋团霸。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我弟明明就超乖啊。”


4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osh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lay hiong最喜欢的菜是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辣椒炒漏!”


5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zyx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osh exo的...”这时候只听见一片“实权”声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外表”


7.爱丽们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xxer在哪里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世界上lay最多的歌曲是?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许多声音:“lay it down!”


8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zyx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osh昨天一个人去吃烤肉了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了暴风长沙韩语。


8.一查欧去非洲团建,被食人族抓走。酋长说:“osh是谁,给我站出来!”半晌没人回应。酋长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我们相互遵守......”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:“约定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